迷路的🍓酱

凹id: Fragaria2022

【超黄】绿茶小黄 12

权倾超野,黄佳马德里背景下超黄

本质绿色版混乱文学

本章权倾超野,超黄




金圣权如愿以偿的享受了几天跟挚爱的二人世界,临走之前还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

一只六指缅因猫猫。

张超把小猫猫抱在手掌上,握住猫咪的大爪爪仔细的数了数,“权儿,咱们给她取个名字吧!”

“以后我不在的时候,她就替我陪着你好不好?”

 

 

 

 

晚上张超抱着老六妹妹跟黄子视频,果然元元小朋友嘴巴一撇抱着肩膀不高兴。

“我才不喜欢她!”

倒霉小黄被隔离在长沙偏远村镇辣条之乡,整个酒店都仿佛弥漫着辣条的辛辣味,隔离早餐更是神奇的麻辣牛肉粉。

黄子弘凡说起自己的遭遇就停不下来,波拉波拉的跟锅锅诉苦,果然心软的小张总抱着猫猫就开始心疼,怕他隔离无聊又怕他吃得不好,瞬间被小黄狗吸引了全部注意力,猫猫跑了都没发觉。

成功吸引了锅锅全部注意力的小黄得意起来,恢复本性,“权哥又走了呀?锅锅我好想你啊,早知道我就不来长沙了!”

张超眯着眼睛嘴角就没下来过,闻言更是忍不住逗小狗。

“走了走了,走之前一直跟我唠叨你~你权哥可关心你了~”

什么?关心我干嘛?这是什么路数招式?

黄子弘凡有点傻眼,带着眼镜眨了几下眼睛,迷糊着问,“关心我什么啊?”

视频屏幕前的小张总神情很自然,整个人套在宽大的卫衣里显得异常温柔,看着长不大的小朋友,想着圣权临走之前的推心置腹的交谈,又满足又平静。

自己原本是个方方面面严于律己万事都要尽善尽美的人,遇到浪漫多情又足够包容的伴侣本就是一件幸运至极的事情,更何况面对自己偶尔的任性,他依旧愿意带着爱意用最大的善意去理解自己。

张超想想就觉得自己赚到了,强撑着优秀了这么多年最后能换到这么好的爱人,似乎也变得值得起来。

“不跟你说了,你听了没准又要胡思乱想。”

话音未落,黄元元就开始急了,“我现在就胡思乱想,他说啥了他说啥了,锅锅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没有,张超想。

我还是很喜欢你,金圣权也默认了我很喜欢你。

“bab你不用有压力,也不需要觉得愧疚。每个人都可能爱上多个人,这很正常,你没有欺骗我,也没有轻慢我们之间的感情。”

张超回忆起这段话,忍不住有点脸红,仿佛在金圣权眼中自己做什么都非常值得称赞。

“虽然我有点生气,但只是吃醋的生气,而不是对你生气。”

含情的双目那么认真的看过来,慢慢的柔情要溢出来,心里一阵热流穿透了什么涌向四肢,整个人都暖和起来。

“圣权,对不起,我还是要说.......”

冷静的小张总不知道为什么激动,但很明确自己现在一定要把这句话说出来告诉他自己爱他,很爱。

“我知道。”

温暖干燥的大手覆上来抓住张超修长纤细手指,轻轻放在唇边安抚的吻了吻。

“我知道的。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声音真的轻柔的仿佛在滴水,张超晕晕乎乎的被抱住听着耳边的表白,玫瑰的香气把自己包裹起来置身花海,每一个字都告诉他没关系bab你没有犯错你只是爱上了两个人,我懂得你,你不必担心我,我还是一直爱你,不管你转到哪个方向,我都在。

不用怕。

张超拥抱着整个世界,被温柔相待。

幸福的看着屏幕那边的神采飞扬的小孩,他想了想认真的对他说,“黄儿啊,我很想你。”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