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酱

凹id: Fragaria2022

【超黄】绿茶小黄 11

权倾超野,黄佳马德里背景下超黄

本质绿色版混乱文学






黄子弘凡接了个活,半夜骚扰长沙的石凯默默叨叨,讲了半个小时怕自己被隔离,然而也没讲明白自己到底要去干嘛,被石凯毫不留情的痛骂一顿挂掉电话。

半夜emo的抱住自己,抬眼就对上金圣权满脸的复杂。

“真的只有张超忍得了你。”

“他以前也烦我,”emo小狗委委屈屈的翻旧账,“他以前说我年龄不大口气不小,他自己穿个粉色风衣娘唧唧的还好意思说我!”

这是什么小学鸡吵架?金圣权炯炯有神,没听过这段故事,顿时来了兴头听黄子弘凡抱怨。

“他不喜欢我,我还讨厌他呢,我宁可自己在屋里吃泡面我都不跟他吃饭去!哼!”

金圣权顺着他的话茬也想起来那时候在节目见张超,没有黄子弘凡这么抓马又戏剧效果拉满,他第一眼就觉得这个长得干干净净的男孩看着来很舒服,试着去接触发现两个人很合拍,三观合爱好一致,认识不久就像多年好友一样,没挑破关系的时候,两人异地也要每天视频聊天,看着同一片天空呢喃着没什么实际意义的自言自语,“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或许就是一切都太顺利了,所以爱情这条路上注定要有点坎坷。

嫌弃的看了看反反复复控诉张超恶行的黄子弘凡,金圣权再次对挚爱的品味表示质疑,究竟为什么会喜欢这么烦人的小孩啊?

想不通也不想再浪费时间想,圣权按住黄子推倒盖上被子,“睡觉!”

“你?”刚要奋起挣扎就被192的大型生物单手按住,恶魔一样的声音响起,“安静,再多说一句话你试试看?”

可怜小黄捂住嘴巴在黑暗中眨了两下眼睛表示自己懂了现在就安静,可以放开我了吗?

然后火速背过身弱弱的喘口气。

“等我明天告状!”黄子心里悄悄想。





张超吃完早饭才听说黄子弘凡要出远门。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圣权正在非常有耐心的给他收拾行李箱,两人很早就起床结伴吃了早饭,还顺便回了一趟黄子家取点日用品。

正在他要开始感叹金圣权真是个居家必备高质量男友典型代表性人物,黄子弘凡开口了。

“锅锅,权哥昨天欺负我!”

背了一口大黑锅的主人公理都没理他,继续帮他叠衣服卷内裤。

黄子弘凡一时间有点脸红,但还是继续作,“他按着我的手,把我推倒在床上,还不让我说话。”

“吓死我了,我都不敢反抗,谁知道他会不会做奇怪的事情。”

叭叭的大放厥词之后,黄子期待的看着张超,心中很满意,又是挑拨离间的一天,好快乐!

张超不知道现在该给什么反应,满脑子浆糊,转头看看圣权,对方给了他一个暖暖的微笑,替他回话,“你好好睁大眼睛看看你哥再看看你,超儿肤白貌美大长腿,我又不瞎我能对你奇怪什么?”

被怼的一口气憋住,黄子跺跺脚拉着张超的手开始撒娇,“他内涵你瞎。”

“我就是瞎啊!”

张超摸摸黄子的狗头,“不瞎我放着圣权这么好的男朋友冒着被马佳打死的风险,跟你搅合?”

“我.......”

刚出声就被打断,“快点过来看看你的行李,收拾好了查查机票,一会你哥在家歇着,我送你去机场。”

“我不要!你别想拆散我们!”

不屑的看了看抱住张超不撒手的小孩,金圣权开口打破他的幻想,“他一起去机场也没关系,总之你滚蛋了,我们就二人世界了!”

很好,这一回合,黄子弘凡输!

泪眼汪汪的被送去安检,黄元元挥着小手跟张超告别。

下一秒就看到金圣权笑的阳光灿烂抱住锅锅的肩膀跟他耀武扬威,活像一只狡猾的大猫!

狗狗党最讨厌猫了!







“圣权。”

“嗯?”

“我以前没发现你还会跟黄子吵架,口才真好哈哈哈。”

“宝贝儿~”

“嗯?”

“那你喜欢活泼的,我就也可以很活泼的嘛~”

金圣权抱住男朋友的腰,把头埋在男朋友的颈侧,用鼻子蹭了蹭男朋友的下巴,像一只刚断奶的巨型猫猫,学着撒娇。








评论(14)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