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酱

凹id: Fragaria2022

【超黄】绿茶小黄 13

权倾超野,黄佳马德里背景下超黄

本质绿色版混乱文学



亲兄弟就是要同甘共苦,黄子弘凡被隔离的日子几乎每天都要跟张超打电话视频,要么是告状石凯又骂他了又不理他跟别人吃饭去了,要么就是锅锅我好想你我被隔离好无聊你快心疼我。

虽然黄小狗每天晚上又要吃播又要唱歌又要讲故事。

张超都不懂他哪来的这么多精力。

没等小张总破解这个难题,小狗被放出来撒欢,自己反倒被隔离了。

黄子弘凡第一时间被通知到,幸灾乐祸之后开始:我被隔离了哥哥也要被隔离,我们两个真是缘分不浅。

大鹅冷笑:孽缘!

 

 

 

快乐小狗活蹦乱跳着不忘关心张超被隔离在家有没有饭吃,得知金圣权一早就给空投了吃的喝的,又开始emo要锅锅贴贴。

玩笑是玩笑,闹过了之后黄子凑近了镜头问,“你表弟跟你一起隔离吗?”

得到答案后有点失望的哦了一声,又突然悄悄的嘟囔了几句眼睛转来转去,支支吾吾半天在张超快要失去耐心的时候说了出来,“那个,就是说,你呢~我呢,能不能陪我,视频啊?”

“啊?”

眉毛一皱,张超没反应过来,抱着新宠六六一边顺毛,一边握住总在挣扎的小爪爪避免被挠,迷惑的抬头摆出一脸问号,“这不就跟你视频呢嘛?”

“不是这种啦......”

黄子弘凡仗着自己脸黑,大红脸也不容易通过屏幕看出来,扭捏了一会,“哎呀我给你发微信,挂了!”

手机瞬间黑屏弹出一条消息,很好搞游戏直播搞得手速都变快了。

张超盯着屏幕眉头皱的更紧了,这孩子一天到晚什么毛病?

“你不答应就不答应,不许骂我!”

刚要回话就又一条信息过来,打断了张超满脑子的脏话......一个个的还真是了解我,连我想骂你都能预测到,这小狗算是养的熟的不能再熟了,甚至都主动求主人宰他吃肉了。

“马佳呢?”

张超觉得这个时候需要先把佳哥提出来,毕竟孩子皮不是一天两天了,自己舍不得骂舍不得打,当然个别时候打一两下不算,都是情趣。

该有人管的时候还是得管,马佳一天到晚的操心啥他也算是体会了一把。

要不怎么老跟自己感叹国外留学的小孩比较开放,马佳一个北京爷们有的时候着实招架不住。

小张总默默吐槽自己一个内蒙血统山东大汉北京在读大学生可能也招架不住,黄元元这孩子是挺野。虽然金圣权也是个留学党看着就挺渣男的每天宝贝亲爱的挂在嘴边,床上也百无禁忌,但是张超觉得很正常都是成年人,有需求又不是什么罪恶的事情,有什么不能说的不能做的。

但是黄元元还是个小朋友。

让人操心的小朋友。

“佳哥怎么可能陪我搞这个?”

好吧,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他有时间需要跟马佳好好探讨一下,现在迫在眉睫的是陪孩子玩游戏。

然后视频打开黑乎乎一片。

小张总满脸问号,“没开灯?”

“不是。”声音闷闷地,然后屏幕一点点亮起来,“我害羞,我躲在被子里嘛!”

说要玩的是你,说害羞的还是你。

孩子小,不跟他一般计较。

“你别把自己憋死了,房间没人躲什么被子里?”

“被子里有安全感啊~”黄子把脑袋挣扎出来,握着手机,看着屏幕里显然是刻意找好了角度的哥哥,心砰砰的跳的很快。

我太完蛋了,看着他就很激动。

“呃~”黄子呼了一大口气,悄悄把手放下去,耷拉着眼角小声对着手机说,“张超,你给我唱首歌吧!”

一头雾水的小张总表示这又是什么操作?

“不是,我以后是不是跟你上床都要先唱个歌助兴?”

“那倒不是,”小手上下努力没停,嘴上着急解释,“你这么看着我,给我唱首歌,我好想就可以。”

大脑全是弹幕:卧槽飘过,但面上还是冷静的一笔,张超把真丝睡衣的袖口解开,调整了一下蓝牙耳机清清嗓子,随便哼唱对方不久才发的新歌,没哼几句屏幕又一黑,耳边只剩下断断续续的喘息声。

靠在床头张超自然知道他的小狗狗在做什么,稳住继续轻轻地哼唱,脸上却也带了一点点红,在屏幕另一端的被子里显得异常明显。

粗重的呼吸声长叹了一口,他听到又传来一声黏黏糊糊的呢喃,“哥~”

 

 



评论(6)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